好久沒有打網誌了,現在還有人在寫這個嗎XD

離開淡水、離開妳們,更讓我感覺自己是一個人活著,這就是人蔘吧(?)

 

今年2014 ,今年的我26歲,今年的七月毅然決然為自己創造人生轉捩點

我辭職啦科科~

然後耍廢般的過了三個月,報名補習班,正式踏上修心之路

ps.這當中我環島39天,完成其中一件人生大事

 

說到這修心之路

這修心之路

這修心...

修...心...orz

 

幾乎是要我把自己砍掉重練了

回首以前的某篇網誌寫到:這個暑假開始念有關諮商的書,查了一下我需要考的包含英文、心理學、統計測驗研究法、諮商輔導
身旁的朋友說:你很適合念這個。

TMD我也覺得以前自己的個性比較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出社會就長歪了,人善被人欺阿法Q

 

現在重回書本,不只要找回自己的智商,還要找回以前的自己,回到原點

20歲的我曾說

不堅持不努力,就得不到我想要的。
而,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我希望當我可以獨當ㄧ面時,我不只是一個人

我珍惜的人依然在我左右。我不忘記付出,不忘記對人溫柔,不忘記體貼別人的心,不忘記喜歡人的感覺。 

 

對不起,我讓自己失望了

因為忙碌、生活的疲憊、時間的壓力、職場的算計......一點一滴侵占我的生活

對不起,我把這些忘記了

我忘記要關心你們、忘記溫柔、忘記體貼、忘記喜歡你們的感覺

對不起,我忘記你們了

 

我從你們身上獲得許多,那些喜歡、包容、關懷、笑容、擁抱.......許多有形無形的環繞著我

多麼可貴,我似乎把這些當作理所當然了

根本不是這樣子的,沒有任何付出是理所當然.........

 

親愛的你,最近好嗎?工作順利嗎?似乎好久沒有關心你了

 

想找回以前的自己,就從妳們身上找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