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身後兩大箱紙箱,我要說掰掰了。
還記得第一次搬來這裡,空空的房間什麼也沒有,逐漸放入我的生活用品。

第一次煮東西,用泡菜、年糕、水餃塊皮肉分離的勉強湊合著吃
到家樂福採購火鍋食品,在小孟房間開兩鍋煮
胖、孟、又、我買啤酒,下酒餅乾吃吃吃
在陽台烤肉賞月
去白沙灣看流星,雖然沒看到幾顆
去沙崙踩沙
去十八王宮吃粽子喝貢丸湯
吃宵夜!尤其是考試期間,大吃特吃
考試週開讀書團互相交流
聽著打三國的聲音在各房間吆喝響起
早上要敲敲敲敲門才會起床,不過後來只剩下胖子很努力的上課了
房間悶的時候要把電扇搬到走廊讓風吹進來
一起倒垃圾很有溫馨的感覺

在九嬸婆認識珮瑜、怡潔、佩穎、靖茹,和你們一起喝酒聊聊天,真是很棒的事情
原本一天是排兩個人上班,沒客人的時候就坐在桌旁發呆、聊天、組叉子XD
在這裡遇到小夜還有很多有趣的客人、有小福和琦琦、有高岩的老闆和阿姨,有無止盡的豆花外帶
可惜下學期老闆就取消這項福利了,不然左手五個右手五個真的很壯觀
小鄧無法想念我的燒仙草了,不過我很想念我們在操場看星星吃豆花聊天、漁人碼頭喝小酒聊天後照鏡被偷走...、騎車到石門又默默騎回來XD、記得白沙灣、記得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
記得我暈在雪必+Vodka的手裡...

記得吃宵夜啦~~的聲音,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覓食

原本和咩咩不是很熟的,只是常常聽到你亂亂叫的聲音,後來開始方大師的青春座談會,才慢慢了解這個人,原來這麼好嗆、這麼好笑、人這麼好
親愛的小雞,實在很愛常常和你串門子聊秘密的時候,喜歡你抱著茶葉蛋溜搭的時候,喜歡你說逼~比~的時候
住對門的鄧又瑋,從不知道你哪位、到開著門和你對到視線的時候點個頭、到喝酒哈啦、到現在可以聊天說兩句
宅宅胖,從生疏客套到現在有的沒的,你實在是個笑點低又80公斤的好人阿
小孟哥哥,你好正!你人真好!你好愛睡覺為什麼你都不會胖= =
小日麻糬,你們的嗚咪眼神好可怕喔.....麻糬煮的東西很有趣

最近印象深刻的是打小孟房間的蟑螂,有兩位仁兄躲在一旁抖抖抖的看著我的英姿,結果我在打牠的時候!
牠飛起來了!
阿阿阿阿然後我從椅子上跌下來摔到床上
據說那死傢伙還飛到我胸口,幹!
還好最後勇者鄧又瑋解決一切

喜歡大家熱熱鬧鬧串門子、喜歡大家一起吆喝吃飯吃宵夜的聲音、喜歡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喜歡相遇相識相處
喜歡好多歡樂的笑聲、喜歡那些眼淚也是我的一部分
很美好的一年、很美好的記憶
謝謝大家

明年的6/12就是畢業典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