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無名要關站的消息後,就一直想找個新家,原本在另外一個平台有個備用帳號,但是資料匯入的不順利,於是又在這新申請一個

對於新家非常滿意~

 

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情

表姊訂婚的時候幫忙發喜餅半兼招待,結婚當天當陪嫁

林家小淳的哥哥也結婚了,負責收禮金,林把把還特地請婚禮的工作人員吃飯,說我辛苦了哈哈,可以幫忙很開心

算算,花童伴娘陪嫁招待禮金我都當過了,只差新娘子XDD

 

10/12-10/16跟國中好友雞腳以及她媽媽妹妹一起到北海道玩,第一次去日本好開心

我幾乎把所有的日幣都花在零食上,有空在特別寫旅遊日記

 

丁丁在群組跟葉馨鬧翻

小胖子搬新家

還有小孟出嫁了Q口Q

 

九月很臨時的調到專案組

好處是不用帶人不用接電話不用看案件不用坐櫃檯,專案組聽起來又很專業,組員人都很NICE,組長是芳哥,還有雅琳小天使,以後如果去別的地方面試做專案也有個好說嘴的

壞處是...斜後方刺刺的,還有我自己的問題

 

我很疑惑,這麼多人中為什麼要把我調過去,這是肯定我?嗎?

基礎不夠紮實,有好多不懂的東西,一開始看需求好像看天書一樣

我不像勇哥之前寫過需求做過cobalt

也不像Sindy已經在業界打滾數十年經驗豐富

我只能更努力

只是......好像效果不彰

這一個月來我到底做了什麼,除了學統計報表外,對於BA TEAM來說我沒有任何貢獻

 

我至少跟芳哥說了三次,目前手邊沒有事務,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幫忙,至少三次

芳哥有找一點事情給我,只是那些事情不怎麼需要思考,只要花時間

也許就是因為我的能力不夠所以不能把事情交辦給我

我真的很想幫忙,都來這裡了,我也想學習新的東西

再難懂我也會努力搞懂

我會更用功更努力

 

禮拜一的時候跟他聊天

我三番兩次跟芳哥要工作

是不是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可是沒有工作讓我做我更恐慌

他說我的態度很好只要肯學一定能學到東西

聊著聊著我好想哭

說什麼也不能在辦公室掉淚,還是趕快離開公司吧

坐在路邊打給小淳討拍QQ

 

今天芳哥請我幫忙測試OPUS

真的是個需要動腦袋的工作

他教的很耐心,只是有些地方我有點想不明白

他說有不懂的地方盡管問喔

從來沒碰過這麼好的主管,這就是俗話說的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吧

 

明天繼續奮鬥

要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