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啦!開心:)
  因為大家只有考統計,第一節就結束了,謝謝你們等我考完憲法啦。怕大家等太久,我寫了一個小時就趕快交卷了,後來才知道大家約十二點。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在蔡bo家玩了奇怪的遊戲,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怎麼玩...殺手不小心自婊XD,指定人到底是怎麼推出殺手是誰的呢?而且醫生怎麼知道要救誰?我還是乖乖當個平民老百姓比較好。
  
  這次的人:叮叮&邦邦、胖子&聖忠、奶牛&小瀞、蔡bo&莊肥、小橘&玉琳、朱媽&葉馨、蛇哥&景怡
  
  第一次這種組合,很特別。
  我們騎去緣道觀音寺,那裡風景很美,算是深山了吧?很適合隱居養老的地方。求籤的求籤、看風景的看風景,聽到蟬鳴就知道夏天真的來了:)
  奶牛的相機好專業,什麼時候才會把相片傳上網阿,我覺得大家的合照好溫馨。

  後來大家騎回淡水準備去唱歌,為了符合不同人需求,我們就兵分三路啦!
  路線一:邦邦、聖忠、小瀞、玉琳、莊肥、朱媽、葉馨--唱歌團 
  路線二:奶牛、小橘、蔡bo、叮叮、蛇哥、景怡--自由團
  路線三:胖子--睡覺團

  下午時分,我們還餓著肚子呢!蔡BO帶我們去一家老店吃阿給,在文化國小旁邊。那家店好吃>////<,我覺得比淡水老街的那幾家都好吃。菜一擺上桌,奶牛就忙著拍照,蛇哥彷彿是大明星似的已經很習慣鏡頭了,依然很優雅的吃著阿給;奶牛要照我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笑,還要故作鎮定忽略他的存在;小橘完全沒說話耶!奶牛你真的賺到了,小橘平常是不給拍的,我們要拍他還會拿回手機把它刪掉呢!所以請趕快上傳讓我們可以備份檔案......

  正餐吃完,是下午茶的時間了~我們到一家「美國冰淇淋文化博物館」吃冰,那裡的東西高貴價格也有點貴,可是就當作是考完難得的奢華囉!蛇哥你的相片太好笑了,可以把他放在畢業紀念冊裡面嗎?我相信這是很好的紀念~
  我們坐在三樓的露天區,海風吹來讓氣溫比想像中的涼爽,冰淇淋和柳橙汁相當可口,餐點一來大家忙著拍照,我好怕冰會融化喔......我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坐在扶手旁的位置一口一口享受清涼,海風吹散高溫的暑氣,眼前就是淡水河水光淋漓。聽著後面蛇哥丁丁小橘的閒話家常,而我非常愜意的欣賞風景,考完試的悠閒時光就是如此阿~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雖然在人際上、課業上或是其他地方會遇到一些煩惱一些摩擦, 可是這樣的生活還是很快樂的,偶爾鬥嘴、吐嘈、打鬧,有時候來點深度的心靈交流,有時候跟一個你原本不怎麼熟悉的人一起吃飯說話,都是很特別的樂趣。可以相聚的時光不多,更要好好珍惜把握,那一點點的不契合的地方在時間的沖刷下也沒什麼,多年後大家只會記得誰誰誰說了什麼蠢話、做了什麼蠢事,某某人好好笑,某某人好貼心、在哪邊一起如何如何,只留下好的回憶:)
  
  今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走走真好。開心:)
  這次的行程有點短,可是大家都累了。一定是統計銷耗太多腦汁了......
  暑假來啦!大家要開心的過,也別忘了自己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