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每次都要確認一下,妳過的好嗎?他對妳好嗎?
當你毫不猶豫說"非常的好= =+"
我也開心了
看到噗浪上面一些小對話讓我會心一笑
以前種種成就現在的妳,遇見現在的他
謝謝有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妳關心妳



小時候老師就有教什麼是生老病死,雖然不是至親之人,但相識一場也是緣分
希望你在另一邊也過的好:)

20幾歲的我們可以期待未來描繪未來,30幾40幾的未來似乎就定案了,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人生要往哪裡走?走出什麼路?
未來的我會不會後悔現在的錯過?
這些問題只有我自己才有答案了,我的答案才是我的答案。

討厭衝突、討厭拒絕
最近為一件小事有口角,對我而言的小事對對方來說不是,關係到自尊、誠信、重視、失職?
媽媽很辛苦,何必苛責她呢?妳有妳的心酸,她有她難處
我們長大了,她不年輕了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在探討生命哲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