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llianz要滿三個月了,好快好快,可是覺得自己的成長好慢好慢
有的時候真想把腦袋打開來疏通一下,無法流暢的思考

已經...三個月了,這樣子是不行的,非常不滿意自己現在的表現,要更好更努力,希望有天師傅能跟我說:景怡妳做的真好。我想要得到她一句真心的誇獎......
只是離那天還很遠。

不管在哪,有人同行就多了份勇氣。品妤、怡陵我們都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再給自己一些時間,這些工作我們怎麼可能征服不了?
交易件我們都會了,複雜的一般件也開始累積經驗,這些真的很難嗎?
欠缺的就是細心、仔細、耐心、謹慎、小心。
正好是我從小到大最欠缺的品質,這才是我最大的挑戰。

第一天上班,是師傅拉著我的手一個一個向同事介紹我
最初戰戰兢兢又害怕的時候,是幾乎每天都有加油早安的簡訊陪伴我,那些文字給我力量
被交易件淹沒時,是小顏、學姐幫我分走一部份
面對陌生的一般件,是祐祐在我旁邊耐心的指導我
疲憊的下班後,有朋友能一起聚會談天說笑

使我變得還不錯的,並不是教訓或祈禱,而是一兩個人硬是相信我不錯,而我又很不願意讓他們失望。
有這些人在,我怎麼會認輸,怎麼會失敗?


年紀增長,心態也會改變,還記得以前對父母有許多埋怨憤恨,放不下小時候。現在不但可以心平氣和的面對他們,還能心甘情願的體貼他們,真好。
翻看過往的文字,我不會說當時的我幼稚,畢竟那是我最真實的體會與心情。這就是一段路,隨著時間慢慢、慢慢的走.......


現在擁有的也許哪天會失去,所以更要珍惜獨一無二每一天
看似不富有,卻是十分富有
有雙眼可以俯瞰天空,有耳朵能聆聽音樂話語,有雙手能牽手擁抱,有雙腿能走路跳舞,有還算健康硬朗的身體
有能回去的家,家裡有家人,有陪我玩、陪我逛街買衣服、陪我聊天談心喝酒訴苦的朋友
有賺的錢不多但是好歹自食其力的工作(笑)
也許哪天這些都會消失不見......
所以,要很珍惜很珍惜的對待身旁的人事物,哪怕是糟心事煩心人,最後都變成過去的風景只存在於記憶裡。

現在的壓力煩躁痛苦不安,也會過去的。
不論是我,是你,是妳,最後一定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733 的頭像
    jing0733

    向陽

    jing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